歌唱家:神韻!超乎想像的雄偉壯麗

【新唐人2010年5月11日訊】5月9號,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新魯汶市上演了第九場演出。神韻藝術家們全善全美的表演在比利時觀眾中口耳相傳,越來越多的觀眾得到親朋好友的推薦慕名前來。在觀賞完神韻之後,許多觀眾表示,雖然預想到會很美,但是還是沒有想到會這樣的美。歌唱家卡洛先生也是其中的一位。

薩爾瓦多•卡洛是活躍在比利時舞臺上的一位歌唱家,他抒情浪漫的聲音深受觀眾喜愛。經朋友推薦,卡洛觀賞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比利時新魯汶的第九場演出。

薩爾瓦多•卡洛:「我看了演出,覺得演出非常出色,太美,太美!我……別人跟我說演出非常美,但是我沒有想到會這麼雄偉壯麗。所有的一切都是絕妙,令人驚奇,舞臺的佈景、舞蹈演員、樂隊……我覺得演出富麗堂皇。」

卡洛先生說:他從前對中國文化的認識只是中餐美食,神韻晚會為他開啟了認識中國神傳文化的窗口,他在晚會中感受到懷有希望的信息。

薩爾瓦多•卡洛:「女高音演唱時候,有一些信息被傳遞出來,是懷有希望的信息,在世界各地都能多少談到這個話題,傳播這個理念,我覺得是輝煌的事情,非常好!真的。」

卡洛先生說:他會建議所有認識的人都來觀賞神韻。

新唐人記者尼克、安琪比利時新魯汶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