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制片人赞神韵让人大开眼界

【新唐人2010年4月29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英国的演出继续赢得满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威尔士著名戏剧和影视助理制片人兼电台主持思考特•塔沃斯认为:神韵晚会让人大开眼界,他将通过他的电台节目告诉更多人来观看神韵演出。

塔沃斯先生喜欢神韵晚会的所有节目:“整台晚会非常卓越,我希望有更多人去看,因为那是一次大开眼界的体验。”

作为专业制片人,塔沃斯先生认为神韵晚会的制作非常了不起:“了不起,绝对了不起,因为从制作角度来看,我发现她是一个能凝结在一起的团队,今天的合作是这么好,时间的把握、舞台展现、灯光、视觉效果……”

塔沃斯先生还发现他爱上了中国传统乐器——二胡:“二胡,这个乐器是如此赋予表现情感,那么多情感可以用两根弦来描述,因为当我聆听时,我落泪了,对我来讲,那里有某种音律,我想我爱上了这个乐器。”

晚会呈现的中国古典舞中女子移动的方式也让塔沃斯先生赞不绝口:“了不起,一些小的细节,比如说手绢舞,跳跃、移动,有些女士,我以为她们在滑雪板上,她们就是在滑动,你看不到她们的脚,刷……一下,她们就到那了,全都一起移动,就像燕子一样。”

塔沃斯先生还带来他的一位听众共同观看神韵晚会,那位听众在塔沃斯主持的电台节目中参加竞赛获胜,赢得了这张神韵晚会的门票。

新唐人记者梁东英国卡迪夫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