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好餐厅评选 丹麦诺马夺冠

【新唐人2010年4月28日讯】刚刚揭幕的年度圣佩里洛(S. Pellegrino)全球50间最好餐厅名单爆出黑马。丹麦哥本哈根的诺马餐馆(Noma)打败四连冠——西班牙的艾伯利(El Bulli)餐厅,坐上冠军宝座。

诺马餐馆是由海运码头仓库改造而成的,麝香牛肉、熏制骨髓、嫩接骨木烹鲈鱼、干贝豆苗……一道道地道的北欧美食,勾起人无限食欲。

值得一提的是诺马刚刚换了一位32岁新主厨雷哲皮(Rene Redzepi),是从艾伯利餐厅跳槽过来的。

坐上宝座,诺马的经理克雷诺(Peter Kreiner)真是春风得意:“我要说的第一个词是‘难以置信’,今天真是个神奇的夜晚。这么多年来,我们一直努力向艾伯利挑战,真是一夕之间就这么奇妙的来了。”

圣佩里洛(S. Pellegrino)餐厅名单公布每年的创新烹饪美食,是由英国餐饮杂志邀请806名主厨、餐馆老板、记者和食品专家,共同评选出来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