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2010加西巡回演出开幕 观众欣喜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讯】刚刚结束了在美国华盛顿州西雅图的两场演出,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又马不停蹄地北上,于3月25号,开始在加拿大西部卑诗省以及阿尔伯塔省多个城市的巡回演出。

3月25日晚,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拿大温哥华伊丽莎白女皇剧院的首演,拉开了神韵2010年加拿大西部巡回演出的序幕,神韵全新的节目带给这里的观众全新的感受。

无论是艺术家还是商界人士,都为神韵一流的艺术表演倾倒。伦敦皇家舞蹈学院终身会员舞蹈家卡尔森说:观赏神韵有益身心。

伦敦舞蹈学院终身会员舞蹈家卡尔森:“能在21世纪看到传统被再现真是太高兴了,通过歌舞表演和音乐的艺术形式呈现,演出有益身心。”

第一次接触中国古典舞,卡尔森由衷的欣赏神韵舞蹈演员的精湛舞艺。

伦敦舞蹈学院终身会员舞蹈家卡尔森:“女舞蹈演员动作如此流畅,柔美且简约,舞步也变幻多端;男演员具备很高的跳跃性和灵活度,他们的表演令人愉悦,当然编舞也很优秀。”

跨国广告公司总裁韩先生,尤其喜欢神韵体现了原汁、原味的中国文化。

跨国广告公司总裁斯基•韩士:“非常专业,动作整齐划一,出类拔萃,我喜欢她因为她是传统的舞蹈。”

企业主戴尔•杜波莉:“他们的舞步那么的轻灵,动作那么的和谐,一切都太美了!”

神韵四度莅临华人聚居的温哥华,自然也吸引了不少华裔观众。

华裔观众刘女士:“我们周围的洋人都是很卖力的鼓掌,连带我们自己都觉得很骄傲,也很高兴,能够让他们这么专心的看这个表演,我希望我以后都能常常来,也希望介绍我的亲戚朋友都能来。”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还将在温哥华演出四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温哥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