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2010加西巡迴演出開幕 觀眾欣喜

【新唐人2010年3月26日訊】剛剛結束了在美國華盛頓州西雅圖的兩場演出,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又馬不停蹄地北上,於3月25號,開始在加拿大西部卑詩省以及阿爾伯塔省多個城市的巡迴演出。

3月25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加拿大溫哥華伊麗莎白女皇劇院的首演,拉開了神韻2010年加拿大西部巡迴演出的序幕,神韻全新的節目帶給這裡的觀眾全新的感受。

無論是藝術家還是商界人士,都為神韻一流的藝術表演傾倒。倫敦皇家舞蹈學院終身會員舞蹈家卡爾森說:觀賞神韻有益身心。

倫敦舞蹈學院終身會員舞蹈家卡爾森:“能在21世紀看到傳統被再現真是太高興了,通過歌舞表演和音樂的藝術形式呈現,演出有益身心。”

第一次接觸中國古典舞,卡爾森由衷的欣賞神韻舞蹈演員的精湛舞藝。

倫敦舞蹈學院終身會員舞蹈家卡爾森:“女舞蹈演員動作如此流暢,柔美且簡約,舞步也變幻多端;男演員具備很高的跳躍性和靈活度,他們的表演令人愉悅,當然編舞也很優秀。”

跨國廣告公司總裁韓先生,尤其喜歡神韻體現了原汁、原味的中國文化。

跨國廣告公司總裁斯基•韓士:“非常專業,動作整齊劃一,出類拔萃,我喜歡她因為她是傳統的舞蹈。”

企業主戴爾•杜波莉:“他們的舞步那麼的輕靈,動作那麼的和諧,一切都太美了!”

神韻四度蒞臨華人聚居的溫哥華,自然也吸引了不少華裔觀眾。

華裔觀眾劉女士:“我們周圍的洋人都是很賣力的鼓掌,連帶我們自己都覺得很驕傲,也很高興,能夠讓他們這麼專心的看這個表演,我希望我以後都能常常來,也希望介紹我的親戚朋友都能來。”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還將在溫哥華演出四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溫哥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