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兰四亿年前足迹直指进化论漏洞

【新唐人2010年1月8日讯】波兰的两位科学家日前在波兰南部的圣十字山(Swietokrzyskie mountains)发现了一些3.97亿年前的四足动物的足印,这一发现再次指出进化论的漏洞。

波兰地质研究所副所长,发现者之一皮恩科斯基(Grzegorz Pienkowski)在记者会上说:“这一发现与我们所接受的关于进化论的最重要事件之一相矛盾,简而言之,就是它的年代太早,方式不同,而且与我们以前认为的地点不一致。”

根据现在掌握的化石,进化论者们认为四足动物是在大约3.87万年前,由大型古鱼elpistostegalians(腔棘鱼的远亲,没查到中文名字)进化而来的。本次发现的足迹比之前认识的四足动物早了1800万年。而足迹发现地在当时是海滩,这又与人们以前的研究四足动物生活在河流三角洲或湖泊不同。据分析,这些足迹是四足动物在海洋退潮时,在潮间带的泥地上留下的。

另一位发现者,科学家涅得维克(Grzegorz Niedzwiecki)说:“这个发现与最早泥盆纪时代的四足动物进化的理论都矛盾。”

涅得维克强调,这个发现与所有关于早期四足动物进化的理论都矛盾。他幽默的说,他感到忧虑,因为著名的进化论学者艾瑞克•艾尔伯格(Per Erik Ahlberg)会觉得这个发现是笑话。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