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族姑娘李春兰被迫害精神失常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讯】中国辽宁省铁岭市清河区法轮功学员李春兰是位朝鲜族姑娘,她因为坚持信仰“真、善、忍”,在99年中共当局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三次被非法关押于辽宁马三家劳教所,遭受酷刑折磨,如今已被迫害得神志不清, 生活不能自理。

这张照片中呆在床,生活不能自理的女青年,和下面这张照片中的这位姑娘是一个人,她就是铁岭市清河区朝鲜族法轮功学员李春兰。

2006年10月下旬的一天,红旗派出所原所长兰文带领七、八个人气势汹汹闯入李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绑架了李春兰及其同为法轮功学员的父亲李忠彬,并把家里仅有的五、六百元现金抢走,这已是李春兰父女第三次被绑架。

当晚,李春兰被狱警用高压电棍电击一个多小时,致使李春兰的脸和嘴唇肿的面目全非。李春兰被非法关押在开原看守所四十天后,又被绑架到沈阳马三家教养院坐了20个月的冤狱,先被非法关押在一大队后转到三大队。在这20个月中李春兰都遭受怎样的酷刑折磨,现在无法查证,因为李春兰被迫害的已经没有了正常人的思维及表达能力,与她一同被非法关押过的法轮功学员说,曾看到李春兰脸上有伤。

据悉,1999年10月李春兰第一次被非法关押在马三家劳动教养所期间,曾被狱警用电棍在嘴上转圈儿电,还遭受体罚、毒打等折磨。

为避免再次被骚扰迫害,目前李春兰的父亲李忠彬带着九十岁的母亲和被迫害的精神失常的女儿离开了家,漂流在外,艰难度日。

新唐人李明 刘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