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亚太台又发生长时间断讯

新唐人2009年10月25日讯】10月25日下午4点45分开始,新唐人亚太电视台在台湾各地的有线频道及中华电信MOD36台,频繁出现不正常断讯现象,晚间8点24分以后,甚至发生完全断讯,这是新唐人亚太台自从9月中旬被盖台后,再度出现长时间不明原因断讯。

这次断讯发生在10月25日下午4点45分左右,包括台湾各地的有线频道及中华电信MOD36台,出现不正常断讯现象,持续数秒钟,时而出现停格或马赛克现象。

新唐人亚太台工程部已经向中华电信国际分公司卫星处反映,中华电信表示会尽速查明原因。

9月17日到10月1日发生的新唐人亚太台遭盖台事件,严重影响新唐人台湾及亚洲地区包括中国大陆收视户的权益,由于时机敏感,外界推论可能是中共当局所为。

如今时隔不到一个月,新唐人亚太台又发生不正常断讯现象,由于中华电信稍早提给国家通讯委员会(NCC)的调查报告,因内容太简略,遭NCC退件,26日中华电信将再度提出调查报告,而这次断讯发生在中华电信提交报告前夕,值得外界关注。

新唐人亚太电视 林佩缜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