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共党建政日 韩空投真相文宣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讯】韩国市民团体星期六(10月10日)发送数十个氦气球,气球上除了携带反对朝鲜独裁政权的单张文宣,还有25架的小型收音机,他们希望透过这种方式,让朝鲜人民能接收到自由世界的真实声音。

现今朝鲜的执政党"劳动党"是由朝鲜共产党与朝鲜新民党合并成的。韩国市民团体趁着朝鲜劳动党(Workers Party)建政64年的此刻,再次发动气球空投行动。

他们将七千多张的单张文宣与25架收音机绑在氦气球上,让气球飘过边界、飞往朝鲜境内,将这些传递自由社会声音的讯息带给生活在铁幕里的朝鲜民众。

反朝鲜劳动党市民团体领导人 朴尚学(音译):
“今天是朝鲜劳动党的建政日,所以我们今天用气球发送大量的文宣资料与收音机到朝鲜,为的就是告诉他们共产党残害百姓的真相。”
[ show 4]
[“Today is the anniversary of North Korea’s Workers’ Party
founding. Reminding it, we send leaflets and radios toward the North today to
deliver the truths," said Park Sang-hak, leader of an anti-North Korean
group.]

这类用气球空投真相资料的活动已经在韩国行之多年,是属于韩国政府保障人民言论自由的合法活动。据估计,韩国民众至今已经对朝鲜境内空投了数百万张的真相文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