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不羡公狮精力旺 大S想当慢活树懒

【新唐人2009年10月1日讯】(中央社记者陈韵聿台北1日电)动物星球频道10岁了!10月起播出经典节目回顾,包括张菲、大S,徐薇等艺人及名人,将在系列主题短片“一个星球,万物共享”介绍与动物有关的“冷知识”。

美国Discovery传播集团所属的动物星球频道表示,无酬拍摄“一个星球,万物共享”宣传短片的艺人及名人都是频道的忠实观众,所代言的动物都符合个性及形象。

发型与狮鬃相似的综艺天王张菲代言狮子,他在短片中幽默说,公狮虽然在发情期可以每天交配近100次,但每次交配时间仅6秒,因此男人不用太羡慕。

形容自己工作起来和迅猛龙一样拼的大S,希望自己也能过像树懒一样的慢活人生,移动1公尺花近30分钟,如果不是为了排泄,可以整天倒挂在树上。

歌唱爆发力十足的萧敬腾,代言黑蜘蛛当仁不让,只要一出手,所有人难逃罗网。

“一个星球,万物共享”宣传短片将于10月起每晚10时,在经典节目回顾单元的广告时段播出。频道也将举办“爱动物,来放话”短句征选活动,幸运者有机会前往中国保护大猫熊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基地当猫熊志工,详情可上网http://www.nevermissdiscovery.com.tw。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