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节晚会 张菲仍盼林慧萍现身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9日电)“综艺大哥大”主持人张菲将主持两岸四地秋节晚会,他今天再度喊话,希望旧情人林慧萍到时能现身。不过,他也期待当天与晚会主持人卢秀芳一起月下唱情歌。

张菲今天录“综艺大哥大”,受访时坦承透过经纪人希望和最近离婚的林慧萍取得联系,没想到经纪人说“我没有她的手机!”至于两人是否可能在秋节晚会合唱?菲哥说:“一切都在努力中,也许当天就会出现花好月圆的场面也不一定。”

不过,张菲也很想跟晚会另一位主持人卢秀芳在月光下对唱。菲哥说,平常卢秀芳都是很正经的播报新闻,希望这次能在开场时,跟她一起唱个应景的歌,像是“千里明月寄相思”或“花好月圆”都可以。

张菲最近清瘦不少,显得格外有精神。大家纷纷好奇是用了什么方式减肥?菲哥说,他尿酸偏高,还有脂肪肝,艺人胡瓜和女友丁柔安介绍他去找一位营养师调整身体,没想效果立竿见影。

菲哥说,原本每天吃完饭都会不小心睡着,又很容易累,照着营养师指导的方式吃,隔天吃饱居然不想睡了;至于体重,其实没太注意,但吃了一周营养餐后,周围的人都说他变瘦了,也算是意外的收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