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剖共党罪恶 吁拒绝遗忘免纵容

【新唐人2009年9月28日讯】十一国殇日前夕,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在一个研讨会上指出,共产主义失败的原因在于其非人性的制度,他呼吁民众拒绝遗忘,以史为鉴,才能免于纵容邪恶之罪。

程翔指出,20世纪见证了共产主义的兴亡史。他引用法国作家所着《共产主义黑皮书》称,人类为共产主义试验付出了惨重的生命代价。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上一世纪共产主义试验的生命代价,9千4百万,而我们中国提供了其中的三分之二的生命。”

他认为,共产主义崩溃的最主要原因,就在于其非人性。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由于这种制度默许恐怖主义,所以人类为这场试验付出了巨大的生命代价。”

在中共建政60周年之际,面对当权者极力抹杀历史,程翔呼吁人民反思中共带给人类的邪恶,拒绝遗忘,以史为鉴。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人类与强权的斗争就是记忆与遗忘的斗争,如果我们选择遗忘了这件事情,我们就要对民族的灾难负上纵容之罪。”

程翔并倡议各地设立共产主义受难者博物馆保存历史。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