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民大同盟干事周敏珠死因可疑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中国冤民大同盟上海分部宣传干事周敏珠,因为身体不适入院,11天后死亡,家属及朋友近日对本台记者表示,怀疑周敏珠的死并不单纯。

周敏珠上个月20号早晨,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医院挂急诊,并办理住院,住院期间她大都呈现昏睡状态,11天后死亡。上海访民陈建芳认为,周敏珠三月份遭刑拘时在派出所吃了一碗面条,之后身体出现很大变化。

陈建芳:“周敏珠刑拘的时候,关在派出所里面给她吃了一碗面条,吃了一碗面条以后,她就上吐下泻,就一直身体很虚弱,甚至中风。”

陈建芳还表示,家属向街道办借钱让周敏珠住院,造成政府的黑手伸进医院,干涉治疗,以致对周敏珠的生命造成威胁。

陈建芳:“在上个星期三早就预料到了,他们会借刀杀人,政府会借刀杀人,他们会借用医生的手杀掉周敏珠。”

访民沈兰珍则透露,上海访民都认为周敏珠的死并不单纯,她以自身的遭遇分析,认为医院必须负很大责任。

沈兰珍:“我也是给他们(政府)造成得终身残疾的,在上海看到什么医院,他们(政府)关系就打到什么医院,医生对我怎么说,我是有医德的,你们政府已经派人过来了,(从此)我的看病全部在别的城市看了,不在上海地区看了。”

家属表示,周的母亲在房子遭到动迁初期死亡,如今房子动迁赔偿问题还没解决,周敏珠又走上母亲的死亡之路,家属心里都相当痛心。

新唐人记者梁欣、赵清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