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艺圈婚讯频传 徐若瑄还不想婚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中央社记者张玮、吴素柔台北10日电)香港演艺圈喜事频传,艺人徐若瑄今天表示,自己的“爱情里程”还未到步上红毯阶段,因此还不急。

徐若瑄下午出席舞台剧“爱情里程”记者会,这出戏是她在“少女队”时期好友王思涵所制作,此次特地飞回台湾助阵,今晚在华山艺文中心的演出中,她将饰演座舱长,专替为情所苦的人指引迷津。

“爱情里程”由陈依孝执导,以坐飞机比喻谈恋爱经验,探讨现代人爱情与婚姻观。陈依孝表示,在剧团担任编导7、8年,这次首度尝试大制作,与音乐人倪子冈、舞台设计杨之仪、舞团First Place Dance School等合作,期待为观众带来精彩演出。

对于香港演艺圈近来传出多件婚讯,徐若瑄表示祝福,但强调目前还不想结婚,也不会突然蹦出小孩。

刚拍完“火龙”等新片的徐若瑄,今晚客串演出后,将飞回香港,赶拍其他电影。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