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民众对欧巴马医保演讲看法不一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星期三晚间8点,在电视黄金时间段于国会两院所发表的医保改革制度的演讲,也同时通过电视对美国民众进行了转播。对于欧巴马极力推动的这项计划,美国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洛杉矶Barney’s Beanery 餐厅的顾客当天晚间在用餐时,也同时观看了美国 总统欧巴马关于医保改革演讲的电视转播 。

欧巴马希望这场国会演说能让他所推动的医保改革方案,在饱受争议和批评中起死回生。 他在讲演中多处充满情感, 似乎是针对他的支持者发表的。

洛杉矶市民霍席丝( Alana Forsyth)认为总统表达得很成功。

“我正提到我没有健康保险,所以这事与我有关,像我一样,如果发生任何意外,我可能就糟了。 我觉得大家应该更容易取得健保。 “

另一位洛杉矶市民杰•朗斯德特说,“我认为我们当然需要国家的医疗保险。我认为我们是世界上第一世界国家中,极少数没有它的国家。”

另一位洛杉矶市民凯丽 卡拉力(Kelly Calary)认为,总统正确地表达了计划的实际运作面。

“我觉得这很重要,早就应该实施了" 。

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支持欧巴马的这项政策,加州兰开斯顿的麦克‧杰佛瑞,就不满总统的演说中, 没有提到有关医保改革的开支最后由谁支付的细节。

他说 ,"不只在加州,甚至全国,急诊室拥挤一如往常。"

“急诊室越来越拥挤, 每天都收不到钱。 “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