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告诉建仔 耐心为养伤之本

【新唐人2009年7月24日讯】(中央社台北23日法新电)美国职篮NBA“小飞侠”布莱恩(Kobe Bryant),今天对美国职棒(MLB)纽约洋基队(Yankees)的台湾投手王建民提出箴言,他告诉整个球季都在为伤所苦的王建民:要有耐心。

  布莱恩在亚洲巡回之旅台北站时,台湾球迷希望他能给台湾之光王建民一点建言。王建民由于肩伤,本月多半时间都被排除在洋基队上阵投手名单外。

  布莱恩说:“当我严重受伤时,我全天都在接受治疗,犹如每天周而复始,直到伤愈为止。过程很艰辛,你必须要有耐心。”

  布莱恩是洛杉矶湖人队(Lakers)主将,他在上月湖人击溃奥兰多魔术队(Magic)赢得NBA总冠军后,获选为最有价值球员(MVP)。布莱恩预测,湖人未来卫冕之路将更艰辛。

  他说:“明年会棘手许多,希望我们能打进NBA决赛。我认为我们跟其他人一样,有很好的机会。”

  布莱恩接下来几天预定访问香港、上海和成都,先前他已去过马尼拉和新加坡。(译者:中央社蔡和颖)980723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