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翔指中共是新疆事件始作俑者

【新唐人2009年7月22日讯】针对新疆地区动荡局面的持续,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指出,中共是新疆事件的始作俑者,只有结束一党专政,才能避免同类灾难的发生。

程翔表示,中共诞生后一直配合苏共进行分裂中国领土的活动,在策动蒙古独立后,1944年苏联又在新疆北部发动当地维族人民建立东土耳其共和国,就得到中共大力支持,自此挑起维族人反汉、反中国的情绪,埋下今日新疆动荡的种子。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恰恰那个时候它就真正扮演了一个支持苏联分裂中国这么一个很不光彩的角色。这都是历史事实,都记载在文献里面的,它这一点都赖不掉的。

程翔进一步指出,中共建政后,一直根据马克思主义推行一党专政制度,大搞阶级斗争,宣扬无神论,令民族仇恨越演越烈。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可是马克斯说什么,宗教是人民的鸦片,不让你吸鸦片。所以中共就是信这套,所以对于少数民族地区的宗教都控制得非常严。

他认为中共专制暴政,不仅是少数民族,整个中华民族都深受其害。

香港资深传媒人程翔:你比如说中共头三十年的统治是怎么样一个成绩单呢?按中共自己官方的一些学者的估计,最少死了五千万人。最少有一亿人受到各种各样的政治运动的迫害。

程翔强调,要改变这种现状,唯有抛弃这个制度,苏联垮台已做出历史的见证。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