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网民热盼国际支助自由门

【新唐人2009年7月13日讯】越来越多渴望听到不同于中共一言堂声音的中国网民,在借助自由门破网软件的帮助下,听到了不同的声音,了解到中共宣传之外的真相。网民希望国际社会给与自由门软件公司更多的支持,以打破中共的网络封锁,更期待自由网络的早日来到。

毒奶事件维权代表赵连海,在听说华盛顿邮报发表社论,呼吁美国国会拨款给自由门后表示很欣慰,他表示,自由门让中国民众,更了解中国内部的真实情况。

赵连海:“让中国人看到了,国内的宣传都是带有一定的误导性,这种隐瞒性,让更多的人对现有的制度,提出了很多的质疑。”

中国网民金女士一直通过自由门接触海外讯息,自由门是她获知真相的最佳途径。

金女士:“如果没有自由门,我们根本没有办法了解这个真相,我觉得这一点是最重要的。我认识的人,就是经常上网的人,几乎都用自由门。”

金女士说,中国民众被禁锢的民主思想,可透过自由门的帮助,获得解放。

金女士:“一个是言论自由的观念,主要是追求民主自由的观念,通过自由门可以看到。”

赵连海:“我们也希望美国国会能够顺利的通过这个倡议,让自由的这种精神,更加的传播下去。”

一位大陆网民说,需要破网是因为封网,而封网是不对的。她希望有一天,可以不用任何软件,自由的畅游在网络上。

新唐人记者吕萌、茱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