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言香水 陈怡蓉着怡蓉装献出舞蹈处女秀

【新唐人2009年7月2日讯】(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2日电)艺人陈怡蓉代言“香水奥斯卡”活动,不但献出舞蹈处女秀,还把自己的大头照印在衣服上,做出“怡蓉装”,并捐出这件独一无二的服装竞标,所得全数捐给家扶基金会。

原来,身为舞痴的陈怡蓉,事前和厂商豪气放话,如果代言业绩开红盘,就要在颁奖典礼上跳舞。看到代言活动业绩创佳绩,陈怡蓉真的履约,在今天莎莎“香水奥斯卡”颁奖典礼中完美呈现“香水情人梦”。

特别的是,这次表演的搭档,陈怡蓉钦点大学同学李沛旭一起合跳。她说,这样对看才不会尴尬笑场,而且李沛旭腿力好,坐在他腿上也不怕会摔下来。两人今天果真跳得默契十足,陈怡蓉也笑说,现在她称得上是动感女星了。

除了卖力演出,大学就读织品服装系的陈怡蓉还小试身手,与服装师一起设计出独一无二的“怡蓉装”。她说,为了香水奥斯卡的代言尝试了很多种造型,最喜欢的还是“光阴的故事”里孙一美的妹妹头打扮,于是灵机一动将自己的大头照也印在衣服上,做出一套独一无二的“怡蓉装”。

一向热心公益的陈怡蓉,也不藏私地捐出怡蓉装,希望能将这件洋装在活动后做慈善拍卖,把竞标所得全数捐给家扶基金会。非常喜欢小朋友的陈怡蓉说,这次香水活动的主旨就是希望能为生活打气,希望透过这个机会帮助需要帮助的小朋友,为他们鼓励打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