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婚礼闹过头 伴娘投湖自杀

【新唐人2009年5月31日讯】(中央社台北31日电)南京市一场婚礼中,新娘的妹妹当伴娘,因此被来宾捉弄,要新郎左抱新娘、右抱伴娘,甚至要把伴娘脱到剩内衣,伴娘不堪受辱投湖自尽,幸好被警察及时救上岸。

  “南京晨报”报导,前天晚上10时许,南京火车站玄武湖公园木栈道,突然传来“扑通”一声响,一名女子在水中挣扎,警察闻讯赶到奋力将落水女子拖上岸。

  跳湖女子今年20岁,姓陈,河南新乡人。5月27 日随父母亲从老家来南京参加姊姊前天晚上的婚礼,并担任伴娘,没想到姊姊的婚礼成了自己的噩梦。

  前天晚上闹洞房时,新郎新娘的朋友获知伴娘是新娘的妹妹时,非要新郎拥抱伴娘吃苹果,甚至要让新郎将伴娘的外衣脱去,只剩内衣,由新郎左手抱着新娘,右手抱着伴娘进入洞房。

  闹洞房的人,随后4、5个人在伴娘身上以找红包为由乱摸一阵,甚至还有人把伴娘扔在洞房床上取笑。

  这名伴娘从闹洞房开始的一个小时中,始终感觉屈辱,无法接受,等闹洞房的人渐渐离去后,感到无脸再见人,收拾好行李,突然提出要回家,其父感到不对劲一路追赶,她随后跳进玄武湖准备自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