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为申办2018世界杯造势

【新唐人2009年5月20日讯】提起世界杯足球赛,许多球迷一定会热血沸腾,而每届世界杯的举办国家也会成为全球的焦点,所以英国全民总动员举行了申办2018年世界杯的造势活动,其中当然少不了球星和名人,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英国新老球星聚集在伦敦为英国申办2018年世界杯决赛助威。

英国仅主办过1966年世界杯足球赛,当年蓝西爵士率英格兰队赢得世界杯足球赛冠军,但英国对足球太喜爱,球星贝克汉姆相信在获得历史性胜利的52 年后,比赛应重返英国举行。

他说:“我想人们意识到足球在我们国家是很大的一件事,球迷数量也巨大,不仅仅是足球俱乐部而且在国际上也是,我们的球迷各地旅行,我走哪都能看到他们,他们给与我们很大的支持。”

连英国王室也加入了助威的行列,威廉王子发来录音表示支持,他说 :“如果像我所希望的申办成功, 我们将创造一个足球传奇,我们全国团结一致支持申办,就我个人而言,能够尽一份力也很自豪。”

国际足联24名执行委员将于2010年12月裁决,而英国的竞争者还包括俄罗斯,美国,澳大利亚和日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