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市劳教所抻刑 致死致残多人

【新唐人2009年4月29日讯】抻刑在古代又叫“车裂”,或“五马分尸”。辽宁省本溪市劳教所近年来用此酷刑折磨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企图使他们放弃信仰,先后致死致残多人。下面请看详细报导。

辽宁省本溪市法轮功学员李庆环曾在本溪市威甯营劳教所受到七天七夜抻刑折磨,原本健康的身体从此极度虚弱,于二零零九年四月五日离开人世。

本溪市劳教所的“ 抻刑”设施是两张单人铁床合并而成。坚持修炼法轮功的学员的四肢被手铐、或绳子分别固定在床的四个角上,然后将两张床向两边拉开,在两张床中间挤入砖头,使学员的身体从四个方向过度撑开,直到筋断骨折。遭受此酷刑的人会全身痛的死去活来,手脚残废。

据明慧网报导,先后有20多名法轮功学员遭受抻刑折磨。来自辽宁省凤城市的焦林最长被折磨24天。孙铁春曾三次被抻刑折磨,每次都是十五、六天。

自99年7月20日以来,本溪市劳教所里先后非法关押了周边城市的二千多名法轮功学员,折磨致死或精神失常的学员有数十人。

新唐人记者方竹 刘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