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官场地震 中共对郑恩宠动粗

【新唐人2009年4月24日讯】星期三,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遭到上海公安的体罚和流氓式侮辱,大批访民聚集在郑恩宠家中,声援郑恩宠,抗议中共当局对郑恩宠的打压。有消息透露,当局最近频频传唤郑恩宠,和上海官场最近大地震有关。

和郑恩宠熟悉的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透露,上海官场最近大地震,包括上海市副市长胡延照、上海市公安局副局长朱影等已经因为贪腐问题被捕。她估计郑恩宠最近频频被传唤,和中共内斗之下最新一轮整肃上海帮有关。

中国冤民大同盟主席沈婷:“ 最近中央在抓上海市局级干部,他们就把郑恩宠体罚,他们一致性认为郑恩宠在举报。”

星期三早上10点被第50次传唤的郑恩宠,于晚上7点多被释放。他向本台表示,和前两天坐冷板凳的待遇不同,上海公安升级了对他的打压。

上海维权律师郑恩宠:“他们对我已经到了体罚的阶段。他们当时就向我宣布,从现在开始,我们闸北区分局不是疗养所,你必须是光着脚这么站着。他们两个人抽着烟,烟不断往我眼睛、嘴巴里面吐,把我所有的口袋全部翻出来,还有我吃的饭、5包小饼干全部撒落在地,踩上一脚。”

与此同时,当天下午,约七、八名公安并到郑恩宠家野蛮抄家,抄走两部手提电话等通讯工具,包括王水珍等十多名访民集体到郑恩宠家中,声援郑恩宠。郑恩宠太太蒋美丽谴责中共反复骚扰郑恩宠。

郑恩宠妻子蒋美丽:“这次把我家的东西扔的比上一次(上周三被抄家)还厉害,他的办法是很恶劣的,他实际上就是想赶郑恩宠走。”

新唐人记者梁珍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