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爱丁堡各界名流热盼神韵

【新唐人2009年4月7日讯】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结束了奥地利首都维也纳的两场演出后,将在4月8号赴英国苏格兰的首府爱丁堡演出。来自这座以艺术之都而闻名遐迩的古城的社会各界知名人士,被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欧洲巡回演出的成功所折服,纷纷欢迎神韵的到来,并预祝演出圆满成功。下面请看来自爱丁堡的报导。

英国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它作为苏格兰的首府已有近600年的历史。城市里街头巷尾散发出的历史与艺术气息,使爱丁堡成为名副其实的艺术之都。人称北方的雅典。

4月8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爱丁堡著名的playhouse剧院上演。有着近90年历史的playhouse剧院可容纳3000多名观众,是英国最大的剧院。

德高望重的埃利克•米利根,是爱丁堡市政厅的议会议员,曾经连任8年爱丁堡市长。这位在爱丁堡几乎是家喻户晓的老人给即将到来的神韵团给与高度的评价。

埃利克•米利根, 苏格兰爱丁堡市议会议员: “这是一场壮观的演出,已经震撼了全世界的观众。神韵来到爱丁堡,让苏格兰民众也得以观赏这场演出,受到同样的震撼。我唯一感到遗憾的是,我本人不能到场。我对有幸入场观赏演出的人们感到羡慕。”

曾连续八年获得苏格兰年度最佳美发师的查理 米勒,是美发业内的泰斗权威。在爱丁堡拥有5家顶级发廊。

查理.米勒,爱丁堡的美发师:“刚才看了介绍演出的光碟真是令人惊叹。我们的业务与美和真紧密相联,无疑,这场演出传达着善、真与美。 这场演出看上去真是精美绝伦。”

珠宝世家迈克尔٠莱恩,在爱丁堡经营莱恩珠宝行,是苏格兰最古老的珠宝世家。 他对神韵的到来兴奋不已。

迈克尔٠莱恩,珠宝世家:“我几年前就听说这个演出,这次神韵能来爱丁堡令人兴奋,我想演出一定会很成功的。任何观看演出的观众都会回味音乐的韵律与和谐,会感到精神道德的提升,能来爱丁堡真是令人兴奋。”

包括格拉斯哥市、亚伯丁市和邓迪市在内的苏格兰境内最大的几个城市的市长们也分别祝愿神韵艺术团在爱丁堡的演出成功。

新唐人记者舒展英国爱丁堡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