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 西方观众赞叹真正中华文化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康州首府哈特福德的三场演出到3月22日全部圆满落幕了。很多西方观众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美的中华传统文化,表示看了演出之后非常敬仰真正的中华文化。请看详细报导。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哈特福德的三场演出,给观众带来巨大的震撼和深深的感动。每场演出结束时,观众们都是起立长时间鼓掌,能容纳2800名观众的布希耐尔表演艺术中心气氛十分热烈,神韵巡回艺术团的演员三次谢幕。观众们对神韵演出赞叹不已,兴奋与激动的心情洋溢在他们的脸上,连布希耐尔剧院的工作人员都惊叹,这样的盛况还从来没有见过。

“如果从1到10评分,(这场演出)远远超过100。”

有观众表示看了演出之后更加敬仰中华文化。“一切都让我们对中华文化和历史更加敬仰。(我们读过,我们非常欣赏。)”“我们如果早知道就好了,我们就会找更多人来看。”“我们会把整个家庭都带来。”“(演出)真是太好了,太好了。”

有观众表示,“我认为这样的中华文化以前还没有公诸于世。我们互相交谈,认为以前从未接触到这样深度的中华传统文化。”

很多观众表示一定要让亲朋好友也来看演出,询问巡回演出的下一站在哪里。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康州哈特福德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