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邱镜淳看神韵 感受神旨与慈悲

【新唐人2009年3月23日讯】立法委员邱镜淳偕同夫人一同观赏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新竹的最后一场演出,认为演出内容让人相信神的存在,能给社会增添安乐祥和的气息

立法委员邱镜淳在看完神韵后表示,心中有神,神就会保佑人

立法委员邱镜淳:刚刚看完我们这个今天神韵艺术团的表演,看到各个演出都非常的精彩,也代表了中华民族五千年的文化的一个历史的延承。我相信我们大家都心灵上,心中一定要神,就神一定保佑我们的。每一个戏曲(节目)里面都充满了一个人道,都充满了一个人权,更充满了一个神旨。我相信在神旨的一个指导、指引之下,我们每个人要出来一个爱字,这个爱是仁慈的爱,心中有爱一切都是能够如心之所愿。

启德起重机械工程公司董事长胡鹏飞,认为神韵艺术团表演内容能教化人心,找回纯善的心灵

启德起重机械工程公司董事长胡鹏飞:今天这个节目是超乎我们原来想像中的美。所以神韵真的有神韵在里边,他对人类心灵的帮助是很大的,希望这种团体不要解散了,可以到世界各国去演奏,去感动一些魔鬼心的人。他(神韵)会告诉我们真正的心灵在哪里,人与魔的分别在哪里。很好,很好,演得很好。

正统艺术能提升人类的道德,稳定社会秩序。

启德起重机械工程公司董事长 胡鹏飞:绝对有正面影响,他里边充满了神的关怀,佛的关怀,人性的本性的优越点在那里,所以社会假使都有这种气氛的话,我们警察都失业了。

神韵艺术团全善全美的演出,正悄悄的在改变社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梁智超 陈彦如台湾新竹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