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安谍报官在华盛顿中使馆前公开退党

【新唐人2009年3月16日讯】2009年3月15日下午,旅居美国的前中共国安部对外谍报警官李凤智先生在华盛顿的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前公开声明退党。大华府及周边地区的侨胞冒雨举行集会,声援李凤智脱离中共,选择光明的正义之举。请看新唐人华盛顿DC记者站发来的报导

星期天下午,前中共国安部对外谍报官李凤智在华盛顿的中共驻美国大使馆前代表他本人以及他的父亲公开声明退党

李凤智说,“我今天站在这里,背对中国大使馆,郑重宣布与中共彻底决裂,这是经过我长期的、认真的反思和思索得出的结论,是发自我的内心的。同时,我也受我父亲李书忱的委托,在此给他老人家宣读退党声明。”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主席高大维博士为李凤智颁发了退党证书。

李凤智说,自从公开声明决裂中共之后,他内心平静、轻松了许多。他随后参加了在白宫附近的麦克弗森广场举行的声援集会,讲述了他决定脱离中共、公开退党的心路历程。他说虽然在决定离开国安系统之前,也有很多割舍不下的东西。但中共的种种劣迹令他无法忍受,中国无以计数的受难者的遭遇令他心痛,中国的弱势民众的悲惨现状也让他的良心受到冲击。国安系统中存在的党文化所带来的扭曲风气也让他感到压抑。经过深思熟虑后,他不得不作出脱离国安的决定。

李凤智说,“其实,共产党并不是中国,共产党损害了中国,包括中华民族优秀的传统和文化。所以,反党应该是爱国,退党则是在救国,只有站出来,才是真正的为国尽忠,才是真正的保护我们国家的安全。我父亲早已认清中共邪恶,并且殷切希望我,为了中华民族、正义和自由,也为了子孙后代能够勇敢的站出来。”

大华府及周边地区的侨胞冒雨来到集会现场,声援李凤智脱离中共,选择光明的正义之举。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言人李大勇专程从纽约赶来参加集会。

李大勇说:“我们看到了希望,中国人民通过一种和平的方式就能解体中共。”

中国自由民主党副主席郑科学说:“李凤智真正选择了一条正义、光明的道路。”

中国事务专家章天亮博士认为,李凤智在关键的时刻作出了一个正确的选择。

他说:“我们每一个人今天都可以做一件事情,就是退出中共,也就是在为推倒中共的红墙在尽一份我们应尽的力量。”

据大纪元退党网站最新数据显示,已有超过五千一百万中国民众发表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三退人士上至中共高官,远及穷乡僻壤,包罗各省市县乡、各社会阶层。越来越多体制内官员也公开加入三退大潮。

全球退党服务中心发起人及主席高大维博士说:“集体退党、真名退党目前已经是退党大潮的代表现象。”

新唐人记者王笑菲、林川在美国首都华盛顿DC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