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巧合 男子44年4/4生 3/13星期五身亡

【新唐人2009年3月13日讯】(中央社记者吴哲豪彰化县13日电)中山高彰化段今天发生 1起死亡车祸,国道三队表示,陈姓男子疑驾车失控撞上护栏,车内冒出浓烟被呛昏致死。警方发现死者44年4月4日出生,在13日星期五身亡。

彰化县消防局上午接获民众通报,有 1辆轿车停在中山高北上 196公里彰化路段的内侧车道待援,警消单位赶到现场后,看到车内有 1名男子,立即将车窗打破,冒出许多浓烟,消防队员将男子救出后,送往彰化秀传医院急救不治。

国道公路警察局第三警察队表示,陈姓男子血液中一氧化碳浓度高达60.5,可能吸入不少浓烟;轿车的左后车门有严重燃烧痕迹,车门内的塑胶喇叭也因为高温被烧融,不过轿车内却没有发现易燃物。

国道三队指出,陈姓男子驾驶的轿车疑似失控擦撞高速公路中央分隔岛,车辆经摩擦后产生高温,起火燃烧,男子可能吸入大量浓烟昏迷伤重不治死亡。

事后警方通知家属制作笔录,发现死者生日是民国44年4月4日,由于今天是13日星期五,员警们大呼巧合;至于车祸发生的确切原因,国道警方仍在调查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