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翰走路高球赛 纽西兰业余小将成夺冠黑马

【新唐人2009年2月23日讯】(中央社澳洲伯斯22日法新电)纽西兰的韩裔18岁业余高球小将李丹尼(Danny Lee)今天技惊全场,最后两洞连续击出博蒂,赢得约翰走路菁英赛(JohnnieWalker Classic)冠军,成为欧巡赛历来最年轻的冠军得主。

这项总奖金250万美元的比赛最后成为三雄相争局面,结果由还是青少年的李丹尼戏剧性以一杆胜出,打破维持了38年的欧巡赛冠军年龄纪录,也成为这项著名比赛历来唯一的业余冠军赢家。

李丹尼今天挥出低于标准杆5杆的67杆,以271杆总成绩夺冠,是欧巡赛有史以来第二位夺冠的业余选手。他在赛后信心满满表示,他的目标是要成为“第二个老虎伍兹(Tiger Woods)”

参赛时原本只希望能晋级后段比赛的李丹尼获胜后表示:“我觉得好像在做梦,希望没人叫醒我。”

今天进行最后一轮比赛时,李丹尼的成绩落后昨天领先的英格兰好手麦高恩(Ross McGowan)与比克顿(John Bickerton)两杆,但他在最后6洞击出4个博蒂,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7杆,以一杆险胜麦高恩以及日本的藤田宽之与智利的艾吉拉(Felipe Aguilar)。麦高恩等三人并列第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