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冬奥会一年倒计时火炬揭幕

【新唐人2009年2月15日讯】距离2010年加拿大温哥华冬季奥运会开幕一年之际,冬奥会火炬和火炬手制服,2月12日在卑诗省惠斯勒市(Whistler)正式亮相。

在Whistler的奥运会广场上,两名火炬手身着新制服,向人们展示全白色的奥运火炬。它是2010年冬奥会最重要的标志之一。

经过挑选的头两名火炬手来自温哥华的莫雷诺(Patricia Moreno)和里贾纳(Regina)的凯莱布-泰勒(Caleb Taylor)。

奥运官员介绍,长约1米的火炬呈流线型设计,灵感来自滑雪者在雪地上滑过的曲线。同时也反映出加拿大冬季起伏的美丽风景线。

火炬设计与制作者是奥运赞助商庞巴迪公司的工程师。加拿大将制造1万2千支火炬,火炬将沿4.5万公里的接力路线传递,经过1000个社区。

火炬手凯莱布泰勒是室外冰球协会的教练,感到很自豪 “ 今天太兴奋了!”

帕特里夏 -莫雷诺则积极致力于社区年轻人的体育运动。 “这是一生中最重要的事,最好的事”

这是全加拿大庆祝2010年冬季奥运会为期一年的倒计时活动之一。现场有100多家媒体,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的电视组,都关注加拿大冬季奥运会准备工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