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GA别克邀请赛 维列加斯第二轮保住领先

【新唐人2009年2月7日讯】(中央社加州圣地牙哥6日法新电)总奖金530万美元的美国PGA别克邀请赛(Buick Invitational)今天打完第二轮,哥伦比亚选手维列加斯(Camilo Villegas)抵挡住来势汹汹的美国选手罗林兹(John Rollins)的追赶,以一杆之差继续保持领先。

维列加斯今天打出70杆,两轮成绩为低于标准11杆的133杆。 

罗林兹在这一轮交出出色的64杆,使得昨天领先三杆的维列加斯,今天仅剩一杆领先。若非罗林兹最后一洞击出柏忌,他应有机会与维列加斯并列首位。

第二轮进行一半时,维列加斯一度将领先差距拉大至六杆,不过从第10洞开打的罗林兹在最后九洞(第一至第九洞)表现精彩,缴出低于标准六杆。

罗林兹在第八洞抓下博蒂后,追平维列加斯,不料却在下一洞吞下今天唯一一记柏忌,而维列加斯以平标准收尾,因此仍由维列加斯居于领先。

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今在最后五洞捕三鸟,成绩66杆,两轮137杆独居第三。

三届冠军米克森(Phil Mickelson)今博蒂与柏忌各四记,总杆数172杆并列第17。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