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访民送饺子受采访被打成重伤

【新唐人2009年1月30日讯】北京访民李立荣,28号早上无故遭到2名身份不详的人殴打,导致晕厥,随后她被紧急送往医院急救,目前警方并未公布打人者身份,但是据推测,李立荣被打应该与她送饺子给外地访民并接受多家海外媒体采访有关。

28号早上9点多,北京访民吴田丽突然听到李立荣的呼救声,她跑出屋外看见一男一女正在把57岁的李立荣按在地上殴打,女的同时还在进行摄像,吴田丽马上拨打110报警。

吴田丽:“我赶紧跑进去打110报警了,然后等警察来了,因为打得挺厉害的就拉医院去了。有一诊断书它上面写的,软组织损伤,还一个挺重的,头晕,恶心,(李立荣)在床上躺着,不怎么说话。”

李立荣最近几天曾经接受多家海外媒体采访,介绍除夕当天她与其他北京访民送饺子给外地在北京的访民的经过,外地访民风餐露宿的境遇,让送饺子的人也感到心酸﹔如今李立荣被打,让吴田丽不禁也感慨起自己的处境。

吴田丽:“我个人认为,外地访民挺惨的,我们也这么惨。”

记者打电话到李立荣所在的北京西城区丰盛派出所,询问这起打人事件的调查结果。

西城区丰盛派出所:“无可奉告,你要想知道,你到派出所来,电话不接受采访。”

年三十,北京的李立荣、吴田丽、岳启龙及河北的赵春红等十多人,顶着寒风到高法信访办等地,给睡在露天的访民送饺子和糖菓,这些外地访民接过饺子后,激动得直落泪甚至下跪。

新唐人记者王馨 特约记者田溪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