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况空前 神韵北卡巡演即将开始

【新唐人12月29日讯】神韵巡回艺术团结束了在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市的演出后,来到了北卡三角科技园区,并将于今晚7点在达勒姆表演艺术中心为观众献上一场艺术的盛宴,而当地的民众更是慕名前来,剧院的座位被全部售空.请看本台记者来北卡的报导。

神韵巡回艺术团是第一次来到北卡州的达勒姆市,这里的政要特别为神韵艺术团颁发了褒奖,而当地民众更是将今晚演出的2800张票全部抢购一空,期待着欣赏神韵艺术团的精彩演出。

据神韵演出主办方负责人何纬介绍,达勒姆市是北卡的高科技地区,很多民众听说有这样一个世界级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演出都非常兴奋.

何纬说﹕“他们看了神韵以前演出的录像介绍,看了都特别高兴,这么美,非常兴奋,很多人站在录像前不走,反复的看,即使录像只有一分钟,有些人看很长时间,有些买了票的民众特别高兴,不断告诉我们说不能再等了,希望赶快看到这个演出。”

何纬还表示达勒姆表演艺术中心于今年12月刚刚落成,以承办大型百老汇演出、著名音乐会为主,这场演出是该剧院开张以来卖的最好的一场。

何纬说﹕“实际上一开始,我们觉得有些座位可能会影响观众看演出的效果,让剧院不要卖给观众,但是后来因为卖票很热,票都供不应求,剧院就和我们商量,把以前留的那些票打开卖掉了,所以今晚的票售光了。”

达勒姆表演艺术中心可容纳2800名观众,剧院外部设计高雅气派,内部设有最先进的音响设备,观众席分为三层,座位宽大舒适。今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将在这里向观众展示中华五千年的辉煌神传文化,请继续关注我们的后续报导。

新唐人记者 姜梅 北卡州达勒姆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