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家庭:神韵票价应卖500元一张

【新唐人12月27日讯】神韵艺术团在圣地亚哥市政剧场隆重登场,拉开美西神韵晚会序幕,观众赞叹演出美妙壮观,完美无缺,愿意付500元观赏演出。

神韵艺术团在加州圣地亚哥上演的首场新年晚会于12月26日晚在市政剧场圆满结束,观众认为晚会穿越时空,文化和种族,把不同的人聚集在一起,返回古老的传统和真正的自己。

圣地亚哥市政府建筑工程师 Abbas Rastandeh 一家12口人一起来看秀,“服装绝对精美,我的家人很喜欢。演出壮观。每一位舞者都完美无缺、乐队太棒了、编舞很好,整个演出物超所值。你们的票价应该更高,要是我就定价500元。”

家庭医生迈克.威尔森:“能听到不同的歌曲很好,每首歌曲的背后都有很多含义。”

菲律宾快报发行人苏珊.德拉桑多斯是本次晚会的赞助人,这次邀请亲朋好友20人一起看秀:“我邀请了很多我认识的人来。去年的演出给我很深的印象,这次我决定邀请更多的人。” 苏珊说上次一起看演出的是3个人,而这一次是20人。

观众表示两个半小时的正统音乐歌舞中体味中华文化的精髓,在惊叹、愉悦和感动中度过了一个美妙的夜晚。

这是新唐人记者岚洪、子彬从圣地亚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