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晚会──风靡全球的艺术盛事

【新唐人12月20日讯】观众朋友期待已久的2009年神韵晚会全球巡演19号拉开了序幕。 2004年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初次登台以来,东方的古老神话与传说就成了曼哈顿人茶前饭后的热门话题。神韵艺术团自成立以来,巡回全球八十多个城市,演出引起巨大轰动。神韵晚会演出规模逐年扩大,已经成为风靡全球的艺术盛事。

神韵艺术团以开创与找回人类的正传文化为根本,再现中国古典舞、乐之璀璨 ,以全善全美的节目奉献给观众。演出展现中国古典舞几千年的深邃、纯善与纯美。演员的翩翩舞姿,向人们娓娓述说着中华五千年文明中的传说与英雄事迹。

2007年圣诞期间,美国神韵艺术团从纽约百老汇出发,踏上2008年度的巡回演出之旅 。为满足应接不暇的邀请,神韵派出两个演出团,同时巡演欧、美和亚、澳,六十万观众有幸在现场经历这场文化洗礼。

2008年新年,神韵在纽约无线电城的压轴演出场场爆满。由于一票难求,三藩市歌剧院甚至破例售出站票。

不仅在北美,在法国、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等西方经典艺术家辈出的欧洲国家,在日本、韩国、台湾等深受中华文化影响的亚洲国家,还是在澳大利亚、新西兰,神韵晚会所到之地技惊四方,粉丝如潮。

中华文化纯善的内涵与纯美的表演,闪耀在世界各大都市最顶级的舞台。各国总统、总理和议员的祝贺与褒奖纷至遝来,在声乐、器乐、舞台设计等方面的资深艺术家则对神韵的演出水准叹为观止。

2009年神韵晚会的规模再度扩大,三个演出团将巡演全球80多个城市。其中包括纽约无线电音乐城、华盛顿DC甘迺迪中心歌剧院、法国巴黎会议中心(Palais des Congres de Paris)、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Cirkus大剧院、台湾台北世贸国际会议中心等各大剧院。

12月1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神韵国际艺术团在亚特兰大,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佛州劳德代尔堡同时拉开新一年度神韵巡演的序幕。神韵晚会将把纯真、纯善、纯美的中国正统文化带到世界更多的国家和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