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击者”囊括韩国电影七项大奖

进军台湾金马国际 影展的南韩罗宏镇导演执导的警匪悬疑片“追击者”, 于4日晚间在首尔举行的第7届大韩民国电影大奖中,囊 括最佳作品奖等7项大奖,成为南韩影展最大赢家。

4日晚间在首尔世宗文化会馆举行的第7届大韩民国 电影大奖颁奖典礼中,韩剧“真爱Onair”的女主角宋 允儿担任颁奖典礼主持人。

曾创下650万观众票房纪录的影片“追击者”,获 得最佳作品奖、最佳导演奖、最佳男主角奖(金允锡) 、最佳新人导演奖、最佳灯光奖、最佳剧本改编奖及最 佳剪辑奖等。

据悉,这是继大钟奖之后,“追击者”在今年南韩 主要电影节中获得的两个最佳作品奖。同时,获得最佳 新人导演奖、最佳导演奖、最佳剧本改编奖的罗宏镇, 继大钟奖最佳导演奖和百想艺术大奖最佳新人导演奖后 ,所获得的第3个导演大奖。

另外,今年的南韩票房冠军影片、由郑宇成、李炳 宪及宋光昊联合主演的“好家伙、坏家伙、怪家伙”, 获得最佳摄影奖、最佳音响奖、最佳美术奖、最佳视觉 效果奖,是第7届大韩民国电影大奖的第二大赢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