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权者毛恒凤出狱 访民呼口号迎接

[新唐人记者 唐清梅 王馨 采访报导]11月29号凌晨四点多钟天都还没亮,上海女子监狱的警察就急忙将刚刑满出狱的上海维权人士毛恒凤,强行抬上警车送到街道办事处,让大批迎接她出狱的上海访民扑了个空。访民找到毛恒凤后,大伙儿听着她唱歌并高呼打倒共产党。

“我们要团结起来到明天,民主、自由、人权,就一定会实现”“打倒共产党!共产党是恐怖主义!共产党是杀人虐待狂!”

已经一年多没见到毛恒凤了,她的丈夫吴雪伟说,毛恒凤憔悴多了,由于狱方不允许家人探视,让家人一直很担心她的安危。

吴雪伟:“这段时间我们一直为毛恒凤担心受怕,并不知道她在里面受到什么样的折磨,越不让我们见面,越说明毛恒凤的状况很恶劣”。

毛恒凤尽管身体很虚弱,她还是兴奋的唱歌为大家打气。

金月花:“毛恒凤她是我们上海维权人士团队的一个勇士”。

2007年1月,毛恒凤被上海当局以“故意毁坏财物罪”判刑两年六个月﹔服刑期间她因为绝食抗议并拒穿囚服,监狱人员把她连续绑在床上20多天灌食、灌药,还注射不明药物。

毛恒凤:“我现在手上他们绑的这个印子啊还在,他们挑我的筋,挑得我的筋脉都坏掉了。这段时间给他们用药了,用药后我的记忆力很差、人没力气,十月份之后我手脚才好动。”

据了解,毛恒凤在1988年怀了第二胎,当时她拒绝做人工流产,被工作单位开除,为了讨回工作权她开始上访,也因此被上海当局关进精神病院3次,劳教一年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