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联合国呼吁宗教信仰自由

【新唐人11月13日讯】世界领导人在联合国和平文化大会上呼吁宗教信仰自由与宽容忍让。美国总统布什宗教信仰自由是一个健康社会的基础。

星期四(11月13日)是联合国和平文化会议的第二天,也是最后一天。布什在大会上发表讲话,他说:“我的最基本信仰之一,就是有一个伟大全能的神,这个地球上的每一个男人、女人与孩子,都带有他的形象。很多年以前,信仰改变了我。在我当总统的幸福与艰辛的时候,信仰使我得以平安渡过,信仰将指导我度过余生。”

这可能是美国总统布什最后一次在任期内在联合国大会发言。布什是一个虔诚的基督徒。

布什进一步说,民主容许人们有不同的观点,并和谐的生活在一起。具有言论自由的人们能够面对仇恨的意识,他们能够维护自己的信仰,抵制那些扭曲他们信仰的人。

巴基斯坦总统阿里.扎尔达里 (Asif Ali Zardari) 说:“煽动人们仇恨任何一种宗教信仰的演讲,都是不可接受的。我们不仅要在言辞上,而且要通过实际行动,来阻止基于信仰的不公正与歧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