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公仆”实话实话:你们算个屁!

[大陆网评]山西黑煤窑事件曝光,“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居然被大量拐卖到黑煤窑里做苦力,一时间舆论大哗,群情激愤。哗就哗了愤就愤了,能查的查了能办的办了,现在山西的黑煤窑里照样盛开“祖国的花朵”,山西的公仆们继续无视“民族的未来”。俺一怒之下辞去了国家主人的职务,因为那时候俺已经明白:所谓“国家主人”,顶多也就算个屁。

  
  四川地震死那么多学生,死难学生家长们要一个说法,闹得沸沸扬扬。于是乎有人含泪劝告,有人下跪阻拦,还有人写诗蒙骗,都不起作用,可惜当时没有林嘉祥这样的公仆,最后只好将不听话的家长们依法拿下,这才消停了。说法当然是不会给你的,你们算个屁!敢提刀大叫“你们不给我一个说法,我就给你们一个说法”的草民毕竟只有一个杨佳。
  
  当中国人发现“祖国的花朵”是在大头奶粉、三聚氰胺奶粉哺育下成长起来的,又一次炸开了锅,大有揭竿而起的架势。结果呢,你还得继续乖乖的吃含有中科院发明的营养成分的鱼虾肉蛋,继续给你的孩子喂兑稀了的三聚氰胺奶粉。中科院依旧权威依旧发财,民族品牌依旧强壮一个弱智民族。有句名言叫多难兴邦,不经历风雨你们怎么见彩虹?
  
  直到这回深圳海事局官员猥亵女童事件,咱们生性耿直、嫉民如仇的林公仆终于按捺不住,吼出了真相:你们算个屁!古代奴隶社会的奴隶主,猥亵几个家里的小女奴,奴隶们感恩都来不及,怎么敢像今天这样无礼犯上,找奴隶主的麻烦呢?真是拾根屌毛当令箭,不拿自己当家奴了。给脸不要脸,非要林公仆戳破你们的主人面具才肯看清真相,何苦呢。
  
  大家平时被仆人宠坏了,老是把自己的孩子幻想成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以为自家的孩子也有权过上像人一样的生活。如果早在克拉玛依那场大火之后,就有人告诉大家“你们算个屁”,大家就会早一点醒悟过来了。人家仆人们的太子、太孙,那才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未来,明白不?一代又一代的革命接班人,绝不会是从黑煤窑或地震废墟里爬出来的、吃三鹿奶粉长大的孩子。
  
  你们算个屁——林公仆的一句醒世名言,的确功德无量。恍然大悟的,听见此话便都知趣的闭上鸟嘴走开;剩下一群不识相的臭屁还在吵嚷叽歪个没完。人家做人家的俯卧撑,你们打你们的酱油,吵吵个屁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