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民众反对将北朝鲜从"恐怖名单"中去除

北朝鲜劳动党成立63年之际,星期五,国抗议人士在首尔集会,焚烧北朝鲜领导人金正日的照片,打出反对金正日的标语,并要求美国不要将北朝鲜从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名单中去除。

星期五国抗议群众呼喊着反对北朝鲜领导人金正日(Kim Jong Il)的口号,焚烧他的照片,并要求美国政府不要将北朝鲜从支持恐怖主义国家名单中去除。

这次抗议活动的领导者陈宋威(Park Chan-sung)针对美国有可能将北朝鲜从支持恐怖主义国家的名单暂时去除的传言表示:”在北朝鲜没有遵守去核过程的情况下,将它从名单中去除,会导致北朝鲜成为拥有核武的国家。如果国际社会允许这样的事发生,这就是向恐怖主义投降。”

韩国报纸近日报导,北朝鲜在西部沿海布署了10座导弹,显然将在近日进行导弹试射,而此时北朝鲜又停止联合国对它的核设施进行监视。

韩国军方认为北朝鲜想在劳动党建党纪念之日利用导弹试射显示军威,挑衅意味十分浓厚。

美国已警告北朝鲜不要轻举妄动,更不要试射导弹,以免令事态更加棘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