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导演奥立佛史东推新片 揭开布希真面目

(中央社华盛顿二十五日法新电)美国电影导演奥立佛史东将推出描写现任总统布希的传记电影“W”。他表示,这部电影述说一个“不太可能发生的故事”,描述一个平凡人莫名成为全球最有权力领袖的过程。

  奥利佛史东预定十月十七日推出这部新片,上映时间距离美国人民投票选出接替布希担任美国总统的人选,不到三周。

  不过,与布希同为六十二岁的奥立佛史东坚称,这部传记电影并非“恶意攻击之作”。与外界预期相反,这部片不会从负面角度描绘这位民意支持率已降至历史新低的美国领导人。

  奥立佛史东表示,“W”是部“公正”的传记电影。史东与布希都在一九六零年代中期就读耶鲁大学,不过史东退学加入越战。

  这位导演说,相反地,他想让大家更加了解布希的真实性格与他的故事。奥立佛史东的旧作包括政治传记电影“白宫风暴”以及讽刺美国暴力的“闪灵杀手”。97092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