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菲看海角七号落泪 向魏德圣毛遂自荐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二十三日电)热门国片“海角七号”挑战新台币两亿元票房,综艺大哥大张菲今天表示,“海角七号”让他又哭又笑,他也不忘对导演魏德圣喊话,“下一部戏可以来找我喔”!

“海角七号”带动国片热潮,张菲今天录“综艺大哥大”节目时,透露最近看“海角七号”的感想。他表示,深深感受到台湾电影的进步,魏德圣很有“无我”精神,因为“很多导演都会想拚命展现自我,太有自己,反而让人看不懂他的意识形态”。

张菲也说,魏德圣有抓住台湾、日本的文化历史背景,而每个演员演技都不做作,很有意思。

媒体问他,有没有被“海角七号”感动到哭?张菲说,“有啦!又哭又笑!”他还不忘对魏德圣毛遂自荐,表示下一部电影可以找他演出。

由于节目来宾张峰奇的爸爸张魁,在“海角七号”中演出饭店经理角色;张菲问他,“觉得你的爸爸演得如何?”张峰奇毫不考虑说,“演得很好”。

“综艺大哥大”今天录制“大魔竞”学长姐示范赛,黄心琳、吴冠达、赵钧毅、金咖啡、胡乃中、王胜纬等人都回来表演,张峰奇、光良、陈翊萱、陈珮骐、Makiyo等来宾看得啧啧称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