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足球 切尔西与曼联握手言和

(中央社伦敦二十一日法新电)英格兰两大足球劲旅切尔与曼彻斯特联队今天在超级杯联赛中,以一比一握手言和,切尔西落后一球后,卡鲁替补上场攻入关键的一球,成了切尔西英雄,切尔西主场不败纪录也扩大至八十五场。

南韩球星朴智星在第十八分钟时,利用柏巴托夫攻门反弹机会,率先为曼联补进一球,取得领先。不过默默无闻的卡鲁下半场替补上场后,终场前十分钟,利用米克尔主罚自由球机会,用头顶进一球,扳成平手。

最后结果使得切尔西积分与利物浦相同,同样落后兵工厂一分,不过切尔西以进球数差距暂居第二。

曼联则落后兵工厂七分,也落后切尔西六分。

曼联教练福格森说:“开赛时,我们的表现不错,我认为我们控制全局。不过显然我们错过许多机会,如果我们更努力一点,我们会赢得胜利。”

切尔西教练史科拉里说:“当你看到两队的表现时,最后结果很正常。我们有很多机会,不过却错过了。”

此外,曼城队六比一大胜朴茨茅斯,排名晋升至第五。亚斯顿维拉二比一小胜西布朗维奇、艾佛顿从零比二落后新兵赫尔队,最后追成二比二平手、托登汉与维根队零比零踢和。

托登汉与维根队踢和后,排名仍垫底,有报导说,托登汉教练芮莫斯想回西班牙,不过芮莫斯一笑置之。

芮莫斯坚定表示,只要给他时间,他将让托登汉脱胎换骨,成为一支强大队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