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美中使馆前坚持九年反迫害

今年7.20期间,各国法轮功学员代表在美国华府的中共大使馆举行反迫害请愿活动。法轮功学员表示:反迫害的请愿活动会坚持不懈,直到中共停止迫害,直到中共解体。

这里是华府的中共大使馆,来自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在这里进行和平请愿活动。

连续九年长期坚持在美中使馆前和平请愿的 华盛顿DC法轮功学员陶丽莎表示,九年来法轮功学员的反迫害和平请愿活动也从来没有停止过。

陶丽莎:“九年了,我们在这里不管是风吹雨打、严冬酷暑向世人、向中国政府、向所有全世界正义的人民讲清我们无辜的受迫害的这个真相。”

来自纽约州的李冬法是九年前最早的一批来到华府中使馆前抗议中共迫害的法轮功学员之一。

李冬法:“此后九年了,我们每年的720都来到这个地方,这是第九年了。”

陶丽莎还谈到,九年的反迫害,越来越多的民众认清了中共的残暴。

陶丽莎:“给您起一个化名叫向明,抛弃中共,走向光明。给您退了好吗?好、好、好、谢谢!谢谢!哎吆,高兴得不多了。就一直到他上车还在回头看,还再回头向我们看。这样的事情在我们这个地方是经常发生的。”

参加请愿的法轮功学员表示,希望更多的正义人士参与进来,尽早结束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解体中共。

新唐人记者茂果美国首都华盛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