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星游行 上万纽约客夹道欢迎

(中央社记者黄兆平纽约十五日专电)美国职棒大联盟今天下午在纽约曼哈坦中城举行全明星赛红地毯游行,为晚上登场的全明星赛造势,所有入选球星及二十多位名人堂英雄,受到万人空巷,英雄式夹道欢迎。但纽约客对波士顿红袜队球员依旧抱以嘘声。

大联盟第七十九届全明星赛晚上八时在纽约洋基球场热闹登场,这也是拥有八十五年历史的洋基球场最后一次举行明星赛,之前全明星赛曾在纽约举行五次,四次在洋基,一次在大都会球场。

配合全明星赛以及纪念拥有传奇球场美名的洋基球场即将走入历史,大联盟招数全出,活动特多,除了传统的全垒打赛、未来之星明星赛还包括红地毯活动、球迷展览会,当然重头戏是今晚的全明星大战。

下午的红地毯活动从曼哈坦中城四十街口的布莱恩公园出发,沿着第六大道,往北到中央公园,数十辆厂商赞助、闪闪发亮的新款小卡车排成一列,颇为壮观。

由于正值中午午休时间,除了数万名热情民众夹道欢迎外,很多上班族干脆倚着窗台,不顾危险,从办公高楼往下看。

  为了这场大阵仗、大堆头游行,纽约市警方出动上千名警消、反恐单位人员执行勤务。更有不少警察禁不住球星的诱惑,趁机拍照留念。   队伍首先由入列棒球名人堂的福特与贝拉两位棒球耆老领军,立刻引起顶在烈日之下球迷高声欢呼,接下还有罗宾逊、全垒打王汉克阿伦等人,看到这些满头白发的昔日职棒英雄,魅力依旧,球迷兴奋之情溢于言表。

  紧接着第二列车队是由美联教练、红袜队老教头佛兰柯纳领军的美联明星队,也入选教练团的洋基教练吉拉迪紧随在后,但两人境遇显然不同,纵使佛兰柯纳是美联队教练,纽约客依旧抱以嘘声,吉拉迪与妻女则享受上万球迷高声欢呼。

  再来是美联队先发投手、印地安人队的克里夫李、洋基队游击手吉特、德州游骑兵队中外野手韩密尔顿、洋基队三垒手罗德里格斯、红袜队左外野手拉米雷斯、游骑兵队指定打击布莱德雷、红袜队一垒手尤基里斯等。

  只要红袜队员出现,纽约球迷一股仇恨之心涌上心头,不管是拉米雷斯、尤基里斯亦或“老爹”欧提兹等人,只有嘘声、叫嚣声,没有掌声。    这场红地毯车队游行同时变成球星们家族亮相大会,球员的父母、太太、子女、甚至亲友全上车;克里夫李一家四口全家福;吉特与爸爸共同登车;“终结者”李维拉全家出动。而闹出离婚绯闻的罗德里格斯只由一位男性友人陪同,但纽约人还是抱以热烈加油声。

  游行队伍再来是由洛矶队教练赫度领军的国联队,赫度之后是明星赛先发投手、密尔瓦基酿酒人队王牌投手席茨,而由深受纽约客喜爱的大都会队球星莱特压轴,再来是全明星赛的冠军奖杯。970715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