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老婆比赛妙趣横生

人们从世界各地来到芬兰,但不是为了旅游,为了什么呢,因为这里正在举行一个背老婆穿越障碍比赛,比赛的胜者的奖品是得到和妻子体重一样份量的啤酒,我们一起去看看。

今年参加比赛的人可是远道而来,他们有的来自肯尼亚、埃塞俄比亚、德国和英国。

当被问到,为今年的比赛准备了什么特别的服装时,戴维斯和布鲁斯说:“我们带着一个服装设计师,一起从英国来,她为我们设计了流线形的,符合空气动力原理的服装。”

那这对夫妇特别擅长什么呢?“我觉得是协调性、和谐和技巧。”

比赛的内容是背或抱着妻子完成一个设置了障碍的比赛路段,赢了的夫妻能得到和妻子体重一样多的啤酒,当然有的人可会得很多很多啤酒。

这些路障有时可不容易应付,丈夫们毫无疑问是最费力气的,因为比赛路段不是泥泞不堪就是被安排的满是高高低低的障碍。

虽然不容易,但参与的人兴趣盎然,优胜者享受着胜利的喜悦,想想还赢到了那么多的啤酒。

这对优胜夫妇维尔脱普(VILTROP)说:“昨天我们运气不好,摔倒了,今天好极了。”

对没有取胜的夫妇们来说,明年可以再来,明年也许会有更好的运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