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专题:俄罗斯胜荷兰进半决赛

今天欧洲杯足球赛在巴塞尔进行了4强争夺战的第3场比赛,由C组第一名的荷兰队对阵D组第二的俄罗斯队,经过90分钟的较量,双方打成1平,但是俄罗斯队在加时赛连进两球,从而以3:1淘汰夺标呼声很高的劲旅荷兰队,进入半决赛。下面让我们看看本台体育记者王岩的详细报导。

各位观众,现在是新唐人电视台欧洲杯足球赛专题报导:

第十三届欧洲杯今天进行了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由小组赛三战三胜士气正旺的荷兰队迎战俄罗斯队。今天的比赛是在瑞士巴塞尔圣-雅各布公园球场,两队此前只有过一次交锋,荷兰在去年的友谊赛中4-1大胜。

这场比赛开始以后,双方都踢的积极主动,两队都有多次射门,打出了一场漂亮的对攻战。上半场两队都没进球。下半场双方异地再战。第56分钟,俄罗斯队谢马克插上左路传中,17号帕夫柳琴科8米处左脚抢点射门,球飞入左下角,俄罗斯1-0领先 。

第86分钟,荷兰队斯内德左侧任意球吊入禁区,9号后点范尼抢到后点位置头球攻门扳平比分,荷兰1-1 。90分钟比赛双方以1-1战平进入加时赛。

第112 分钟,俄罗斯队十号阿尔沙文左路突破后底线处传中,7号托尔宾斯基抢后点在门线前将球垫入球门,俄罗斯队又以2-1 超出。仅仅过了四分钟,俄罗斯队前场界外球, 又是十号阿尔沙文插入禁区后8米处右脚低射,球从荷兰队门将范德萨两腿间穿过进了大门。俄罗斯队3-1 。

最后全场比赛结束,由荷兰籍教练席丁克率领的俄罗斯队,在加时赛中连进两球以3-1 击败荷兰队进入四强。

明天将进行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由世界杯冠军意大利队迎战小组赛D组第一名西班牙队。

各位观众,感谢大家的收看,我们明天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