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比赛城市抱怨球迷少

连续多日的大雨,球迷没有预期的多,即使来了,待的时间也短,欧洲杯比赛城市球迷区的小卖亭主人们很是着急,看来这个月赚不到那么多钱了。但当地政府也推出了相应的对策,我们一起去看看。

天气固然是个让一些球迷望而却步的因素,因为在球迷区是不让打伞的,在奥地利的克拉根福,当地居民还因为有报导说,可能爆发球迷暴力冲突,也离比赛庆祝的地方远远的。

这个小卖亭的主人杰西(JESSE)说:“销售量没有我们预期的那么好,甚至都没有预期的10%,有的天只收入了50欧元,让人无法忍受。”

确实有一天,克拉根福市的球迷区,只来了88个球迷,而这个地方能容纳2万3千人。

这位小卖亭主人的心态要平和点:“比赛日的销售额让人非常满意,但其它天就像灾难一样,因为当地人根本不参与欧洲杯。”

这位商人抱怨,之前一天,他一整天和两个客人一起看电视。

不过,也有好消息,克拉根福市长上个星期五宣布,市政府要发6千张,每张价值5欧元的购物券给当地居民,专门到球迷区去消费,希望此举能让更多人在没有比赛的时候也到球迷区去逛逛。

为了减少小商贩的损失,克拉根福市还把小卖亭的租金降了一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