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蜘蛛侠攀爬十五层高楼外墙会女友 摔死

(中央社记者郭传信新德里七日专电)印度警方表示,首都新德里南郊卫星城市古尔冈的一处公寓大楼,今天凌晨发生一名男子攀着大楼外墙的排水管爬上第十五层楼,企图私会在大楼住家从事女佣工作的女友,却未料惊动男主人开窗查看,男子显然在措手不及情况下,跌下大楼摔死。

  据古尔冈警局副警长巴兰调查表示,也在古尔冈工作的三十二岁司机拉吉夫.库马,与在公寓大楼十五楼住户工作的一名女佣恋爱,显然在思念心怀驱使下,今天凌晨二时左右,沿着大楼外墙的排水管爬上十五楼的外窗。

  巴兰引述大楼警卫的话说,警卫曾在二时三十分左右接获大楼十五层楼住户电话抱怨,称窗外发现似乎有人攀爬的踪影,并有奇怪声响,但警卫上楼查看并未发现任何疑点。

  直到今天上午,居民在大楼庭院地上,发现了库马头破血流的尸体。巴兰表示,库马的死亡是咎由自取,“有谁会在深夜爬上十五层高楼外墙”,这与大楼任何人均无关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