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圣火抵达美国德州达拉斯

人权圣火在完成美国德州首府奥斯汀的传递后,抵达德州南部重镇达拉斯,请看本台发自当地的报导。

人权圣火在穿越德州重镇奥斯汀和休斯顿之后,抵达德州南部重镇达拉斯。像征圣女的三位女士点燃了人权圣火火炬,代表和平,希望火炬在各界代表人士手中传递,人们祈祷并呼吁中共在奥运会之前停止人权迫害的。

来自当地美国主流社会,越南,缅甸,非洲社区,法轮功学员等各界人士表达了他们对中共人权迫害的极大关注。

犹太人遭受大屠杀达拉斯纪念馆执行长Elliott Dlin 在接受采访时说:

不持续地向中共施压,不迫使中共改变,酷刑在中国将还会发生。所以我们举行这样的活动非常重要并发出我们的声音,同时告诉我们的政治家,我们的朋友和他们的政治家,向中共施压,促使中共感到它们必须改变,那时改变将发生,而促使中共改变的动力的来源只能来自于我们。

新唐人记者王勇发自德州达拉斯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